茶谷摸鱼

↑究极杂食生物
以年/1为单位产粮

wb茶谷-Madrigal

底特律/DMC/APH/FF14/MHW
ENCANTO/罗小黑战记/冰尤

【编辑后新增维基】就像我原本说的每个人对色彩认知不一样,迪士尼维基里,Camilo外观的描写是绿色眼睛,而Bruno是绿棕色,我还是觉得是茶色以及绿色……

原文和谷歌翻译截图放在最后了。


(编辑前原文↓)

就是吧,每个人对颜色可能都有偏差的认知,而且很多时候迪士尼真的是做到了还原现实光线以至于看不清,啊那么我就要告诉你们


Camilo他眼睛确实偏绿,但人家是茶色的啊


还有Bruno是货真价实的绿色眼睛,已经有无数篇梦文写了他是棕色的,看到的时候我感觉心脏骤停了


就是说Pepa和Bruno是Madrigal唯二两个明显的绿眼睛,你要这么想指着Camilo的茶色说绿色那我又不能穿过网线去打架是吧,但是最起码得知道吧?



评论(10)

热度(557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